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再布局五星级酒店 圣索亚大酒店开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获悉,大邑县城内又一五星级酒店“圣索亚酒店”即将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大道与二环路交汇处,由圣桦城项目投资方成都宇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这将是大邑县城内第二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建成后也是大邑县唯一一个挂牌五星级酒店。

大邑县城再布局五星级酒店 圣索亚酒店开工建设

大邑五星级酒店圣索亚酒店夜景鸟瞰图

在中共大邑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确定2016年,大邑接待游客2200万人次,基本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大邑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一谦在今年年初表示,未来5年大邑将有5家五星级酒店。花水湾的名人酒店、西岭雪山的斯堪的纳和成都鑫和国际酒店均为五星级标准建造,另外还将在未来5年新建2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分别是安仁国际大酒店和圣索亚大酒店。

圣桦城项目投资方公司之前已成功运营罗曼大酒店、阆中圣索亚酒店、城市名人酒店、瑞城名人酒店等几大星级酒店;开发了英伦庄园、万驰英伦庄园、中华坊等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投资了悦榕碧绿基金、南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金融项目。圣桦专注于城市化发展,秉承顺应市场、合理定位、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经过近十年的沉淀,公司在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中已构建成功的发展模式。圣桦地产开发的项目都因前瞻性的开发理念与定位,成为当地城市理想生活的象征。相信大邑县圣索亚酒店在宇峰置业的精心打造下,一定会成为大邑县最耀眼的五星级酒店,加快大邑县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