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隆重举行沙渠镇龙湾村残疾人养殖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在上个月13日,大邑县残联在沙渠镇龙湾村岳勇养猪场隆重举行大邑县沙渠镇龙湾村残疾人养殖基地授牌仪式。大邑县残联副理事长何云同志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县残联副理事长何云同志亲自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一方面要求大邑县沙渠镇龙湾村残疾人养殖基地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做好周边残疾人的带动及帮扶工作,另一方面鼓励残疾人朋友残疾人要树立信心,在基地的带动和帮助下,不断学习,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仪式结束后,县残联还为30名贫困残疾人每人免费发放种猪一头,共计30头,价值人民币3.3万元。大邑县沙渠镇龙湾村残疾人养殖基地的建立解决了部分残疾人劳动就业,为周边的农村残疾人脱贫致富指出了一条可行的路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