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疾人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中心成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9月11日,大邑县残联在鑫洪鑫商务休闲会所隆重举行大邑县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中心授牌仪式。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廖国龙及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为给广大有志于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残疾人搭建平台,推动全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为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县残联依托鑫洪鑫商务休闲会所成立县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中心,将有计划地组织残疾人进行技能培训。

县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中心的成立,将解决100多名残疾人及其亲友在会所常年就业,并将不定期免费为广大残疾人提供足疗、按摩、桑拿等技能培训,提高我县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进一步促进和稳定残疾人充分就业,推动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