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50名残疾人喜领11万元扶持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残联信息,“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残联的帮助!创业扶持让我增强了创业的信心,也让我的理发店生意好起来。在今后的创业路上,我将自强自立,决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有尊严的生活。”7月31日,在大邑县残联2012年残疾人创业和社区就业扶持金发放仪式上,三岔镇残疾人创业代表谢超满怀感恩道出了肺腑之言。当日,县残联共为全县30名创业残疾人和20名社区就业残疾人发放了11万元扶持金并授牌。

为积极引导残疾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进一步推动我县残疾人全民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充分实现残疾人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县残联将此项工作与为残疾人提供 “量体裁衣” 式个性化服务工作紧密联系,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为残疾人制定相应发展方案、帮扶措施和创业咨询,促进了残疾人实现了自主创业和社区就业。

在当日的创业扶持和社区就业扶持发放仪式上,县残联理事长罗亮鼓励广大残疾人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利用好就业创业扶持金,争取在创业的道路上做大做强,并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共同创造美好幸福有尊严的生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