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科技助力 大邑养殖走上现代化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31日 【字体:

今年初,成都市出台了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倍增计划,高端种业被纳入五大倍增计划之一。作为占到全市农业半壁江山的畜牧产业,半年来,我市始终围绕“高端”要求,强科技,抓品种,促倍增,保供给。近日,记者走访了部分企业,感受到我市畜禽产业优化升级带来的变化。

孵化鸭苗 全自动电脑控制

关键词:标准化生产

点位:大邑县韩场镇四川新希望桂柳家禽有限公司

位于大邑县韩场镇的四川新希望桂柳家禽有限公司鸭苗孵化场,孵化车间内几十台箱体式孵化机并列两排,嫩黄的小鸭子轻盈活泼。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设备都是花巨资引进的,科技含量高,由公司专业人员操作,科技元素渗透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我们仅鸭苗孵化一项,就需经过选蛋、熏蒸消毒、入库、出库、预温、消毒、入孵等10多道程序,用这样的标准化程序,孵化出来的鸭苗质量稳定,成活率高。”

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世界著名的大型肉鸭品种樱桃谷鸭父母代养殖及商品一代鸭的孵化、销售。目前,有全自动电脑孵化机800台套,日孵化鸭苗量达到35万羽,年孵化能力10000―12500万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