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改善县域路网结构 重点抓好大西高速等道路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3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局信息,为推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我局惠民政策落实,推进交通发展,县交通运输局惠民生促发展强作风举措做出了具体安排。

一、贯彻落实交通先行战略,改善县域路网结构。

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先行”战略,重点抓好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大邑大道延伸线、成蒲铁路、大西高速、晋新路等市域道路、县域骨架路网的建设,着力改善我县的路网结构。

二、强化道路交通运输管理,优化运输网络体系。

加强交通运输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公交、城镇公交、班线客运、农村客运,长途运输线路,积极推行公交化运营,片区化运营,网络化运营等多种经营模式,探索建立公交客运的长效机制,提高公交客运通达深度,最大限度满足城乡群众出行的需要,同时强化行业监管,打击非法运营,加强安全管理,维护客运市场公平、安全、有效的运输竞争环境。通过以上措施,形成以县城为中心,对接周边区、市、县,覆盖广大农村的交通运输网络体系,改善农村发展条件,促进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

三、认真开展作风实践活动,提升交通行业形象。

在全县交通系统中积极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实践活动,以“一笑、二礼、三心、四创”为主要内容(一笑,即微笑服务;二礼,即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行举手礼,其他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待来人时行注目礼;三心,即热心问候,精心服务,衷心祝愿;四创,即创文明职工标兵,创文明窗口,创文明行业,创温馨交通、人民满意交通),把全县交通行业窗口单位打造成为服务设施齐备、服务环境优美、服务行为规范、服务秩序优良、服务措施有力、服务信誉良好、管理方法科学、工作业绩突出的文明和谐窗口,使“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深入人心,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群众普遍赞誉,行业形象得到较大提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