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湖滨国际广场升级为圣桦城 重新定义大邑城南新坐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内蒙古大道地处大邑县城旧城与新城接壤的中心部位,正因为这条大道所具有的独特魅力,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地产项目入住。每当内蒙古大道新增一个大型房地产综合项目时,都将为这条大邑县标志性街道注入新鲜的活力。目前内蒙古大道已交付使用的地产综合项目为润驰国际广场,另外就是大邑淘房网前几天探访的即将建设的以商业写字楼及居住为主的“大邑金融中心”。住宅,办公,零售卖场均有项目涉及,但在这个重要的区域还奇缺一项物业,那就是高端酒店。这个项目会建在什么地方,在寸土寸金的内蒙古大道还有土地供酒店建设吗?经过大邑淘房网现场仔细打探,目前,内蒙古大道恰有一块口岸及佳的地块,那就是位于二环路与内蒙古大道交汇处的湖滨国际广场用地,不过如今湖滨国际广场已经升级为圣桦城,在这除了住宅,购物场所,还将建设一座五星级酒店。

湖滨国际广场升级为圣桦城 重新定义大邑新坐标

圣桦城项目所在地

圣桦城项目原名为湖滨国际广场,在之前的大邑城区规划中,将在斜江河畔建设一座生态湖泊及公园,因此项目取名为湖滨国际广场,不过后来政府对生态公园规划进行了调整,周边环境有所变化,项目建设方对楼盘进行了品质提升,重新进行了规划,新的规划在已有的面积上进一步增加了五星级酒店停车位级酒店总建筑面积。同时,与酒店遥相呼应的住宅项目品质也有了很大提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