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任志强:四季度楼市不会有变局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2日 【字体:

事件: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日前和讯网主办的资本拓道、地产变局论坛上表示,由于宏观调控不会轻易放松,宏观政策也不会发生变化,在此基础上,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和投资等指标也不会发生变化,所有的情况都不会在现在的基础上发生太大变化。预计四季度房价保持基本平稳的可能性很大,而明年的市场状况要看3月份之后的供求关系发生多大的变化。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土地购置量、房屋新开工面积等指标均表现出负增长,这可能造成未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市场出现供应短缺。

解读:

平稳,无疑将是年底之前各地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一方面,进入11月之后,楼市今年的主力销售季已经落幕,未来两个月楼市供应将持续走低,平稳收尾;另一方面,此前数月市场成交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大量项目以价换量的策略取得成效,部分房企圆满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因此也并不急于再推出新的房源。而与此同时,临近年底,房企的战略重心也已经从卖房转向拿地融资等补仓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未来市场上的推货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