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内蒙古大道再添精品楼盘 圣桦城设计效果图抢先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位于内蒙古大道的又一大盘圣桦城开始动工,自此,内蒙古大道楼盘布局已全部完毕。今天我们从圣桦城项目方获取到了包括五星级酒店圣索亚酒店、精品住宅的设计效果图,下面就与大家共同欣赏大邑县内蒙古大道的最后一个楼盘项目。

昨天我们给大家探营了项目所在的位置,从地理位置我们可以看出这一块土地位置较佳,交通便捷,周围没有什么高层建筑,实现开阔,并且紧邻斜江河。据了解圣桦城项目占地155亩,总用地面积103333平方米,集酒店、商业、住宅于一体。其中商业(包含酒店)用地53333㎡,住宅50000㎡。

内蒙古大道再添精品新盘 圣桦城效果图抢先看

大邑圣桦城鸟瞰夜景图,前面为正式挂牌五星级酒店“圣索亚酒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