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0月中旬起 大邑县10路公交车改道,桃源新城新增多处站点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满足大邑县九龙超市、西桥、内蒙古大道周边居民及新搬迁的行政中心人员乘车需求,经过前期的勘察和研究,从10月中旬起,10路公交车将进行线路调整,新的线路全线共计16站,比之前新增两站,新线路增加了城区站点,同时对二环外的站点进行了缩减。

新的10路公交车站点为

客运中心站、一号岗警台、迎春广场、红旗商场、九龙超市、西桥、五号岗警台、温泉大道、内蒙古大道、西岭影城(行政中心)、桃园大桥、莲兴小区、二环路口、敦义、新场、王泗(原线返回)。

调整前的10路公交车站点分布图为

客运中心站、一号岗警台、迎春广场、百货大楼、建设银行、木材检查、五号岗警台、莲兴村、黄土桥、高堂寺山门、灯笼场、九皋村、新场、阀门。

提示:

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公交发车时间及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10路公交车改道 桃源新城新增多处站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