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10路公交车或增设新体育场站点 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地处大邑新城的新体育场已投入使用,周边的润驰国际广场及星星卡纳湾畔住宅小区先期部分已交房,在新城居住以及参与体育场运动健身的人员逐渐增加。目前大邑10路公交车会经过新体育场,但并未直接设立站点,为了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大邑县交通运输局拟在新体育场设置公交站点。在交通运输局会同安监、公安以及公交公司对站点位置进行实地考察,并筹措资金启动公交站点建设。

提示:

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公交发车时间及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10路公交车拟增设新体育场站点 方便居民出行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