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7月各楼盘住宅销售数量排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央行继6月下调贷款利率后,在不足一月时间内,于7月初再次下调贷款利率。6月下调利率后,大邑的很多购房者还持观望态度,下调利率对当月大邑楼市的成交带来效果不明显。然而7月下调利率后,大邑楼市渐呈活跃状态。销量排名前十楼盘中,7月共成交住房274套,比6月增加85套,去年同期销量前十的楼盘共成交236套。7月销售量top10相比前几个有个显著特点是,首次由别墅型楼盘进入前十,本月水岸西岭位列单个预售批次的第八,其余楼盘均为县城域普通商品住房。据大邑套房网(www.dytfw.com)统计,7月份销售量最好的普通商品房为风云琥珀名城,本月风云琥珀名城举办了多次让利促销的活动,共成交79套。其次为润驰.国际广场,共销售50套,其次为春天国际,成交37套,排名第四的为润洲华府,成交25套。在6月销量排名前10楼盘中,排在前三位的普通商品房楼盘为润驰.国际广场、星星.卡纳湾畔、春天国际。

项目名称 套数
风云琥珀名城 64
春天国际(10号楼、大门) 37
润驰.国际广场12号、13号、15-20号、地下室 29
润洲花园二期项目(润州华府) 25
星星.卡纳湾畔 22
中铁.金山 22
润驰.国际广场12号、13号、15-20号、地下室 21
水岸西岭 20
“邑都上上城”商住小区一期 19
风云琥珀名城 15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