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新场古镇民俗文化美食旅游节今日开幕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3日 【字体:

10月13日“2012首届·新场民俗文化美食旅游节”将在新场古镇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美食节以“品味、休闲、美食”为主题,由新场镇政府和新场古镇管委会主办,将从13日持续到11月2日。美食节期间,主办方将开展“寻找记忆中的新场美食”、“新场民俗美食大赛”、“全天美食交流会”等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展示新场古镇及周边地区的各类特色美食和手工艺品。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向广大网友征集特色私房菜品,网友通过微博图片展示报名后,将由主办方评选出10名入围网友获得“新场免费一日游”的机会,并现场向游客展示自己的厨艺。(牟乃红 新场古镇管委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