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成都大邑新场古镇美食休闲旅游节10月13日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9月底新场古镇创国家4A级景区通过验收并于国庆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在金秋10月,新场古镇将举办“2012成都·大邑新场古镇美食休闲旅游节”。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2012成都·大邑新场古镇美食休闲旅游节持续时间为10月13日-11月2日,大邑新场古镇碉楼广场线上活动包括:新场古镇征100名好吃嘴转发盖楼有奖;相约千名学子到新场欢乐游;新场古镇杯创意私房菜网络大比拼;新场古镇杯成都古镇美食大搜索网络大赛;线下活动包括开幕式;去新场古镇玩把时光穿梭;逛新场老街重拾旧时记忆;看坝坝老电影,品新场美食;新场古镇川西民俗游园活动;到新场去赶集、体验纯粹的农耕文化;到新场去画蔑货;新场美食搜搜搜搜;金秋新场包粽子比赛;寻找新场美食大胃王等活动。其中开幕式定于10月13日在新场古镇碉楼广场举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