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0月6日成都第40届秋季房交会盛大召开

作者:子光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6日 【字体:

10月6日,成都第40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了解,本次房交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4号至8号馆中集中展示,展期为5天,持续至10月10日。本次房交会一共有140余个项目参加,包括保利、绿地、蓝光、置信、华侨城、中建地产等众多房地产品牌企业都集中参与了本次房交会。不仅如此,在本届房交会上还有61个保障房项目全新亮相,3个限价房项目可在现场签约。同时,8个区市县组团参加秀宜居环境,“北改馆”、“天府新区馆”等热门片区的项目都组团参加了本次房交会。

10月6日成都第40届秋季房交会盛大召开

除了传统逛展服务升级之外,本届房交会上采用全新的导购方式,Wifi全覆盖,手机二维码,短信推送等最新技术资源,让更多的房交会逛展和导购信息通过手机展现在购房者的面前。届时,不管在哪里,购房者都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房交会上的房源信息。

10月6日成都第40届秋季房交会盛大召开

此外,4号馆的二手房展区内,链家、伊诚、21世纪不动产、富房、中原、美联等8家品牌中介公司也将参与。有意愿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可以在搜狐二手房频道进行查询。8号馆的家居建材馆涵盖了18个家居品类,50余家全国知名厂商将联手推出“2012成都秋季房交会·万人家居全团惠”主题优惠活动,将拿出全年最低价格回报购房者。

另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办理各项房地产手续,位于后子门的房产政务中心将在10月6号和7号正常上班,为购房的群众办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