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交会年轻购房族 要低价位更要高品质

作者:浦艳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1日 【字体:

本次房交会,优惠力度比较大,在房交会现场,不少楼盘展台都有购房者在参观、咨询、讨论。很多购房者表示,这次房交会虽然优惠力度大,但价格并不是他们考虑的唯一因素,相对于价格,他们更看重楼盘品质。

成都房交会年轻购房族 要低价位更要高品质

刘阿姨今年50来岁,她打算给孩子买一个婚房,在网上看到五一期间有房交会,早就准备放弃小长假休息,来房交会看房,今天他们一大早就到了,详细询问各楼盘的优惠促销信息。刘阿姨说:“这次房交会优惠力度大,比之前在售楼部看到的优惠,我们老两口最关心价格,可是年轻人他们更看重品质,毕竟房子是孩子住,肯定要符合他的要求”。

成都房交会年轻购房族 要低价位更要高品质

在房交会现场,前来看房的年轻人居多,他们看房更具选择性和目的性,一般都是冲着自己感兴趣的楼盘走去。市民张小姐这次是第二次买房,她给我们讲述了之前的买房经历,第一次买房就只看价格,贪图便宜,但是住进去之后,物业和周边配套都不行,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多方考虑之后决定换一个房子。“这一次买房,我们要比较价格,更要看住宅环境、安全性、物业等各方面是否都到位,区域选择上,西南现在发展的好,周边高端物业和高端服务业居多,在楼盘选择上,会考虑口碑,信誉都比较高的楼盘。”张小姐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