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督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督促以规范整洁的环境迎接四方游客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县领导督促以规范整洁的环境迎接四方游客

“五一”小长假将至,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深入安仁镇、新场镇督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安仁镇、新场镇、县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陈历章一行先后来到安仁镇过境路、刘氏庄园博物馆、树人街以及新场镇集镇察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中,陈历章要求,安仁、新场作为文化旅游发展的重点乡镇,要进一步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治方案,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取得明显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崭新的环境面貌迎接四方游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