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五一假期将至“最能代表大邑的图片”在哪里?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8日 【字体:

五一假期将至“最能代表大邑的图片”在哪里?

全世界,在这里聆听大邑(该图由网友刘刚上传)

两个5万元大奖,征集“最大邑”的图片与LOGO已经接近尾声,截至记者发稿时,本网共征集到网友上传照片近300幅,设计LOGO超70个。五一小长假马上就来了,记者今天从大邑县旅游和文体局获悉,“红色五月 文博大邑”系列活动已经登场,景区推出了优惠政策,大家可以在出游时按下快门,或寻找设计灵感,力争在最后阶段冲刺5万大奖。

而4月20日~5月31日,安仁镇将开展“安仁博物馆月”活动,包括:建川第二届红色收藏交流会;重绘世界地图;“花乱开”老树画画个人展;民国电影资料特别展;省散文协会安仁采风活动;5.12抗震救灾纪念仪式与展览;“把博物馆带回家”商贸会;“古镇风韵□花样年华”川师影视学院学生模特大赛优秀节目展演;“一周一谈”论道博物馆;每周末“川西典藏”巡演、太极拳表演。花水湾温泉度假区将在“五一”期间开展登山比赛、花水湾开放式摄影比赛。鹤鸣山道源圣城“五一”期间也将举行太极拳表演,并对游客免费教授道源养生太极拳。

据了解,5月2日至31日,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刘氏庄园博物馆门票8折优惠,其中,5月18日门票5折优惠;鹤鸣道源圣城4月29日~5月1日门票5折优惠;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原本120元的门票,目前只需60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