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专员办调研大邑森林资源管理监管重大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国家林业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从国家林业局网站获悉,3月13-14日,国家林业局成都专员办专员付贵率领调研组到成都调研森林资源管理监管重大问题,实地调研了大邑县森林资源管理监管重大问题。

大邑县实地调研了长森林业公司银杏种苗基地,斜源镇三元场村珍稀树种基地、江源村万亩“三木”药材基地,科伦公司珍稀树种及林下种植基地建设;听取了成都市林业园林局关于森林资源管理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

付贵专员肯定了成都市林业建设、森林资源管理、林产业基地以及林场加工产业建设,认为:一是成都市对对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明确,对调研现场和汇报材料精心准备,提出的建议意见具有参考价值;二是管理规范,管护和发展模式亮点突出,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希望成都市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高度关注天府新区林地征收占用等工作,为生态保护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