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领导赴大邑县花水湾调研

作者:周云勇 李心民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4日 【字体:

3月1日、2日,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社区工作处黄大伟处长,在团四川省委青工部部长彭涛、副部长王源源、中铁二局团委副书记祝愿的陪同下,赴中国花水湾雪山温泉度假小镇调研。

中铁二局团委副书记祝愿向黄大伟处长汇报了中铁二局携手大邑县政府打造花水湾“令人耳目一新”的建设开发情况。祝愿说: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在做好自身救灾的安排后,积极投身抗震救灾活动中,公司党员、团员踊跃捐款捐物,公司累计捐款七千余元,帮助当地村民完成灾后重建。在整个抗震救灾过程中,团员青年高举团旗,积极投身抗震救灾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巴登公司赢得“四川省旅游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2009年度四川省国资委、团四川省委颁发的“四川省国资委青年文明号”称号。2009年5月,花水湾团支部举办了“爱在北川学子吟”图书义卖活动,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来,为灾区儿童募集了资金,奉献了爱心。2011年,名人酒店荣获中央企业团工委颁发的“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称号。

黄大伟处长说:“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创造一流业绩的优秀青年集体,是共青团中央实施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中铁二局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中,广大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全国共青团开展的此项活动中成效显著、影响力广,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黄大伟一行深入花水湾名人酒店、温泉水会、千佛村、川溪河、王山度假物业进行调研,所到之处细心听取群众的心声,黄大伟对中铁二局2008年5月在花水湾开工的名人度假酒店,7个月后就主体结构封顶的“二局速度”表示钦佩,对团员、青年在花水湾开发建设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黄大伟希望巴登公司团员青年在政、企合作开发建设花水湾过程中,创新思维、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与突击队的作用,为将花水湾建设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而建功立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