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一事一议”筹资筹劳专项清理工作获肯定

作者:盛天杰 来源:四川三农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4日 【字体:

近日,由成都市农委、财政局、监察局、纠风办组成的成都市“一事一议”筹资筹劳专项清理工作督查组对大邑县“一事一议”筹资筹劳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抽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座谈、走访、查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项抽查。首先听取了我县对开展“一事一议”筹资筹劳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2010和2011两年,大邑县村组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共40个项目,涉及9个乡镇,32个村,筹资人口68941人(两年累计),筹资155.08万元,筹劳劳动力6405个,筹劳3.22万个。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董场镇凤冠村、蔡场镇新福村,查阅检查了“一事一议”档案资料,观看了公示栏,并与农户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农户的意见,农户对“一事一议”筹资筹劳表示没有任何意见,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督查中,市督查组对大邑县“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邑县领导重视,“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政策把握较好,加强了规范化管理,大邑县统一设计的“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村民会议表决记录和审批表,加强了规范化管理,有利于议事程序的规范和筹资筹劳项目的审核监管。同时,督查组希望大邑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组织机构,将““一事一议””筹资筹劳项目着力于民生的改善,为群众百姓谋利造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