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推进大邑县鹤鸣乡一三产业发展 县领导到鹤鸣乡调研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8日 【字体:

县领导调研 推进大邑县鹤鸣乡一三产业发展 

2月15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前往鹤鸣乡调研该乡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周道富一行先后来到鹤鸣乡无我酒店、思源小区施工现场等地,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了该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周道富对鹤鸣乡紧扣项目会战年抓紧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就抓好今年工作,他要求,鹤鸣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创新工作。站在“一城一线三组团”的工作高度打造鹤鸣,推进一三产业互动发展,实现产城一体化;对增量项目要抓好招商引资,对存量项目要加大要素保障和服务;要走出去学习和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转变思维,全力促进产业发展;要加强风险防范,坚持“问题工作法”;要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进产业倍增,着力提速交通建设,着力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着力抓好安西走廊鹤鸣段建设,确保实现“开门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