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鹤鸣山开展采气养身新年祈福活动

作者:李自强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5日 【字体:

昨日上午,在清脆的钟声中,大邑鹤鸣山道源圣城“中华太极龙抬头”道源采气养身暨新年祈福活动正式举行,数百名游客在拳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舞起了太极拳。蒙蒙的细雨、淡淡的雾气以及焚香时产生的青烟为道源圣城增添了一丝神秘与祥和。

道源圣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年祈福的习俗由来已久,许多人都会在新年伊始以各种形式祈福,为此,道源圣城特开展中华太极龙抬头道源采气养身暨新年祈福活动,在教授游客太极拳的同时,以道教特有的方式为游客祈福。活动将持续一周,每天上午8点和下午4点半分别进行一次祈福法会,每天上午10点还会对前来旅游的游客教授张三丰道家养身太极拳,让游客在旅游中领略道家文化、学习道家养身,强身健体。另外,在迎仙阁还有点莲花灯等活动,此外,道源圣城还将在端午节举行一系列民俗活动,欢迎各地游客前来参与。

大邑淘房网注:

道源圣城目前门票售价80元,大邑本地市民持身份证可以免费参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