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购买不动产意愿下降

作者:未知 来源:新快报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2日 【字体:

瑞信研究院18日公布的第二份年度新兴市场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消费者在未来两年购买不动产的意愿明显下降;中国消费者依旧保持着对储蓄的热衷,收入减少的压力并没有导致减少储蓄。

调查显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依然充满信心。在来自8个国家超过14000名接受访问的成年消费者中,35%的受访者预期他们的个人财政状况会在未来6个月有所改善,而9%则预期会转坏。巴西、印度及中国的消费者信心最强,而埃及、土耳其及俄罗斯的消费者信心最弱。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在未来两年购买不动产的意愿为16%,比2010年调查报告的22%明显下降;中国消费者依旧保持着对储蓄的热衷。收入减少的压力并没有导致减少储蓄。中国消费者会将30%的月收入纳入储蓄,在所有受访国家消费者中最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