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中小企业暨工业投资项目融资需求对接会顺利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7日 【字体:

为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解决资金供求矛盾,更好地服务于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于中小企业,2012年2月15日上午,县经信局会同县金融办、人行大邑支行、县投促局、工业区、沙渠工业点、县工商联召开了大邑县2012年中小企业暨工业投资项目融资需求对接会。

县委常委、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安建东,市经信委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处长文彬,县经信局、县金融办、人行大邑支行、县投促局、工业区、沙渠工业点、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市及大邑县各金融机构20家,69家近期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2012年工业投资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张勇总结了2011年融资工作,对2012年全县工业经济形势作了分析和预判;市经信委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处长文彬就当前金融形势做了讲解;县委常委、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安建东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了重要指示:金融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业经济支持力度;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各部门要加强服务,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会议后半程,各金融机构与企业及项目投资方进行了现场对接,金融机构向企业介绍了各自的信贷特点和产品,企业向金融机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状况,会场气氛热烈,初步达成贷款意向4.5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