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入选2011年度西部投资潜力百强县

作者:陈君 王代林 吴璟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1日 【字体:

10月20日,在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区)名单,我省大邑等18个县(区、市)入围。

中国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区)中,内蒙古有27个,四川18个,陕西12个,新疆13个,重庆9个,云南7个,贵州5个,甘肃3个,宁夏3个,广西2个,青海1个。我省入围百强的18个县(市、区)分别是:双流县、成都市温江区、郫县、成都市新都区、西昌市、新津县、崇州市、都江堰市、什邡市、广汉市、峨眉山市、绵竹市、会理县、江油市、彭州市、大邑县、彭山县、华蓥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