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老年养护楼获国家投资

作者:王月婷 赵蝶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2日 【字体: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日前,四川省报送的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老年养护楼等12个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已全部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民政部的审批认可,2011年中央预算投资计划5000万元资金已经下达到位,是今年得到试点项目投资最多的省份之一。

据悉,项目下达后,四川省相关市(州)、县(市、区)政府将尽快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开工建设,严格遵循基本建设有关程序实施项目,及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四川有关部门将定期对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据四川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民政部的安排部署,国家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今年开始在四川省试点。四川有关部门通过层层筛选,报送了12个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申请国家投资,分别是: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老年养护楼、自贡市自流井区香炉寺社区养老日间照料中心、遂宁市船山区天宫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内江市中区靖民镇中心敬老院、南充市蓬安县中心敬老院、达州市达县光荣院老年养护楼、巴中市平昌县驷马镇中心敬老院、资阳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资阳市乐至县中心敬老院、阿坝州马尔康县敬老院、凉山州金阳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年养护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