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内首个民营博物馆民兵连在成都大邑成立(图)

作者:吴志维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0日 【字体:

中新网成都8月10日电(吴志维)10日,国内首个民营博物馆民兵连在成都建川博物馆成立,今后将在战备值勤、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作用。

国内首个民营博物馆民兵连在大邑成立(图)

建川博物馆聚落作为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民兵队伍建设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是国防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形势下,企业武装部肩负着本单位民兵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战备值勤和维护正常工作秩序和社会治安的重任。此次建川博物馆成立人民武装部和民兵应急连,对促进建川博物馆聚落的发展和推动大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大邑县人武部部长杨剑波宣读了成都警备区对建川博物馆人武部、民兵连成立的批复命令。

成都警备区副政委谭继东为建川博物馆人民武装部授牌。他在讲话中希望建川博物馆武装部和民兵应急连尽快走上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努力在逐行战备值勤、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