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副市长谢瑞武赴大邑等地 调研龙门山沿线田园城市建设

作者:唐啓瑜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3日 【字体:

本报讯 (唐啓瑜 记者 李自强)昨日,副市长谢瑞武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崇州、大邑、邛崃、蒲江等地,专题调研龙门山沿线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示范线建设工作。

谢瑞武一行首先来到崇州市三郎镇凤鸣村农民新居,察看了农家书屋、便民服务室等配套设施建设。之后,又赶赴大邑青霞镇龙凤集中居住区,详细了解了土地确权颁证、村级议事会和村级公共服务项目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当天,一行人还深入调研了街子古镇、邛崃市宝林镇白茶产业基地、蒲江县复兴乡猕猴桃产业化项目和寿安镇产城一体化项目等龙门山沿线示范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谢瑞武听取了崇州、大邑、邛崃、蒲江等4县(市)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对示范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龙门山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示范线生态基础较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明显,应用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成果推进示范线项目已取得初步成果,新型城乡形态逐步显现。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谢瑞武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提升示范线规划,优化新型城乡形态;加大一三产业互动力度,延伸产业链,增强示范线产业支撑;加大存量资源盘活力度,加快示范线一般场镇改造步伐;继续适度做大场镇和新型社区规模,进一步发挥示范线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要更加注重沿线建筑风貌的艺术性,加快节点景观的打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