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瓦房变楼房,添了新操场 大邑农村学校大变样

作者:王冕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2日 【字体:

农村标准化幼儿园建设

潘祥元(幼儿):游戏天堂童话城堡

进入大邑县安仁镇幼儿园,潘祥元觉得像进了童话城堡。他可以在教室的木地板上爬来爬去,可以在大型玩具上上蹿下跳,可以在沙池里垒城堡,也可以在塑胶地上骑小木马扮将军。2008年前,这里还是低矮的平房,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没有光可鉴人的木地板,没有松木做的小桌子、小椅子。今年,大邑要建设19所这样的农村标准化中心幼儿园。目前已有7所完工,剩下的12所也将在今年内完成修建。

农村中小学标准化建设

朱洪潇:瓦房变楼房 学校大变样

上周六,大邑苏家镇学校初三毕业生朱洪潇特地回了一趟母校,拍照留念。200米跑道、成片的乒乓球桌,都收进了相机。他记得,刚进学校时,几排小青瓦房,围着一块孤零零的水泥地。如果几个班同时上体育课,那儿挤得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体育老师只得将他们移到校门外的空地上。农村标准化学校建设让苏家镇学校旧貌换新颜,大多数青瓦房变成了三层高的教学楼,只留了两间做保管室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