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青霞镇全面启动 “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大邑县青霞镇获悉,该镇将全面启动“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从每个农垃员、村庄林盘保洁员做起,深入扎实治理“七乱”。

据介绍,该镇将采用多媒体手段,向全镇农垃员和村庄、林盘保洁员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操作细节,要求村庄、林盘保洁员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优先从垃圾中分离出废纸、塑料、金属等,做到垃圾收运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

“我们正在打造‘澳洲昆士兰风情旅游小镇’,首要工作就是改善环境质量,树立良好形象。”青霞镇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配合农村垃圾分类工作,镇上将加强分类垃圾桶配备,对垃圾进行分类存放,并建设专门的垃圾中转站和填埋场,形成一个较完整的垃圾收集运输体系,使当地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