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旅游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作者:夏丽莎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夏丽莎)景区实时视频、餐饮住宿票务一条龙服务……4月27日,被称为 “缩微版大邑导游图”的大邑县旅游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据悉,这是成都首家以县域为单位整体推介旅游资源、提供旅游配套服务的公益性机构。

大邑旅游服务中心是大邑县灾后重建项目之一,耗资800万元。中心占地15亩。以服务中心为指挥枢纽,游客可以轻松了解大邑县各大景区的特色,并掌握当天的景区情况,从而选择合理的旅游路线。为了便于游客到达,该中心坐落在通往县内各大景区的必经之路上,与大邑县客运中心之间建立公交路线,同时,前往各个景区的班车也将在服务中心中途停靠,便于游客就便搭乘。4月28日,从成都宽窄巷子前往安仁镇的专线班车正式启动,也将在该服务中心中转。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