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春季房交会8区县形象展馆秀(图)

作者:卢永洪,王骏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7日 【字体: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记者卢永洪王骏 ) 第3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春季)上,作为本届房交会上最大看点之一的区(市)县区域形象集中展示区就设在1号展馆,记者昨日到现场,在区县区域形象展区将蒲江、大邑、新津、金堂、郫县、新都、彭州、龙泉等在内的8个区(市)县展馆照片拍下,以嗜网友。

在今次房交会上,除了区域形象展区之外,新都、金堂两个区县也携其区域内开发的开发商组团参展;此外,这两个区县还分别在4月30日和5月1日开展了主题日推广活动引来了不少的参观者。

“成都•向北,宜业宜居”,正在大多数参观者中引起共鸣、认同。

 

 

春季房交会8区县形象展馆秀(图)

新都展馆

进入大厅,正对的就是新都和金堂组团展台。

作为“三千年古都 田园式新城”的新都,新都展馆突破16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这使新都展馆再次创下了历届房交会区县参展面积之最,独具匠心的首创高科技展馆模式成为其主要亮点。

 

 

春季房交会8区县形象展馆秀(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