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安仁新兴别墅区独具创意

作者:邓晓洪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华西都市报信息 成都别墅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传统的五大别墅板块牧马山、南延线华阳段、光华大道、新都、青城山-都江堰,无论供应、成交量、价格,甚至产品创新方面,五大传统板块的竞争都异常激烈。如今又有一些新兴的别墅区加入这场战役,云集了几个大规模别墅群的新津板块、有中国博物馆小镇美名的大邑安仁板块以及代表了绿色低碳住区的双流国际新城板块,这些新兴的别墅区已经暗潮涌动,成为挑战传统别墅区的潜力股。

安仁新兴别墅区独具创意

安仁镇成了新兴别墅区

大邑安仁板块:穿越时空的别墅体验

随着中国博物馆小镇的规划,公馆聚落、文旅项目等先后落户安仁,大邑安仁板块成为成都周边最具文化特色的新兴别墅板块。据了解,建川集团将在安仁镇推出一个“住在街上的别墅”,兼具了中式院落传统特色、规模达500亩的蓬莱尚岛也已经正式亮相,恩威集团、中铁二局等都进入大邑别墅市场,除传统的安仁镇、花水湾镇外,鹤鸣山也开始出现别墅开发。

随着交通等各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安仁博物馆小镇已具雏形,曾经处于第二圈层的该板块,随着道路交通的改善,快速通道的形成已经由原来的近郊别墅逐渐演化为城市别墅,从第二居所向第一居所转变。“安仁板块与其他别墅板块不同,除优越的自然条件外,安仁还具有浓厚的文化特色,目前安仁的城市名人酒店、安仁会展中心等已经相继投入建设,作为延续了传统院落文化的安仁别墅,必将成为成都别墅一张显赫的标签。”蓬莱尙岛项目负责人认为,安仁板块的前途不可限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