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快铁助推楼市裂变 成都楼市转向大邑等新战场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1日 【字体:

“成彭、成蒲两大快铁将会于2012年前通车”的消息见报后在楼市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快铁沿线的开发商无不拍手叫好。以旅游地产为主打的成蒲快铁沿线物业将获得绝对利好,快铁拉近了崇州、大邑、蒲江的距离,周边完全进入了成都主城区半小时通勤范围。两大快铁开通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两地楼市,人气也出现升温迹象。

目前成都至蒲江铁路和成都至都江堰铁路彭州支线前期工作都已全面启动,成蒲铁路预计2012年前投入运营,成彭铁路则预计将在稍早的2011年底投入运营。对于两条快铁的覆盖区域来说,这无疑是实质性利好。

快铁助推楼市裂变 成都楼市转向大邑等新战场

“我们的销售现场已经有了较为明显的反应,上周末的接待量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增加,一方面是近期我们推出了围绕冬季泡温泉的推广活动,另外快铁开通的消息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花水湾王山别墅营销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成蒲快铁一定会刺激崇州、邛崃、蒲江等沿线楼市。

在成都楼市大城西格局中,之前因为大邑、邛崃以及蒲江距成都较远,一直为人们所忽视。在记者采访中,从大邑到成都打工的卢小姐就表示,之前一般都是一个月回一次家,如果有了快铁可能会考虑一周回一次。而如果条件允许,卢小姐可能会回家乡去发展,“因为有了快铁,进城更快了,想要购物也很方便,回家也可以多照顾父母。”相信与卢小姐有同样想法的绝对不在少数,由此可以看出,快铁的建设不仅仅实现了城乡之间的全面联动,产业、人才、楼市也将全面融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