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优惠 > 浏览文章

恒大山水城 再掀5月购房狂潮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华西都市报信息 据了解,此次恒大地产决战五月,让利于民,捧出多项重磅优惠:凡预约到访客户即可获赠元祖香粽一盒;开盘项目85折优惠,享受成本价特权;而个别项目优惠金额更高达56万。众多优惠举措,不仅为恒大地产迎来“红五月”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蓉城购房市民送来了多重大礼。

恒大山水城【中国首席雪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成都西·原生山水墅区

恒大山水城,位于以西岭雪山和花水湾温泉等旅游胜地而闻名的成都大邑,距成都二环约40公里。项目首期占地面积达1460亩,建筑面积约48.3万平方米,建筑形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并有大师级传世园林景观、开业在即的国际航母级配套(铂金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商业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温泉中心)和国家一级金碧物业贴心服务。成温邛高速免费通道,光华大道大邑延长线,成都-双流-大邑快速通道以及规划中的轻轨,都将为山水城业主出行提供便利交通。同时,度假区内还将建造西南地区顶尖规模的露营基地、真人CS基地、山地户外运动基地、草地滚球运动场、运动公园、田园酒吧、田园咖啡厅等休闲娱乐设施。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祥荣锦绣一方均价3400全款98折按揭99折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