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段开建 预计2014年底完工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4日 【字体:

成蒲铁路共设12个站,全长约99公里。总工期3年,预计2015年底建成,2016年通车。

成蒲铁路建设工程大邑段预计明年底完工,设大邑站、王泗站2个站点。

成蒲铁路的建成将改变我县只有公路运输的单一运输模式,形成公路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多种运输模式。

成蒲铁路大邑段开建 预计2014年底完工

成蒲铁路大邑段施工现场

9月17日是我县交通运输史上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成蒲铁路建设工程大邑段于当天正式开建。该工程的动工意味着我县将告别只有公路运输的单一运输模式,形成公路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多种运输模式,极大地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成蒲铁路总工期为3年,预计2015年底建成,2016年通车。按照设计成蒲铁路共设12个站,分别为成都西、双流北、温江、羊马、崇州、隆兴、大邑、王泗、邛崃、西来、蒲江、朝阳湖。该铁路正线长约99公里,设计速度目标值为200公里/小时;新建特大桥、大中桥共计24座。其中,大邑段起于大邑与崇州接壤的干溪河,经县工业区海螺集团、特星运动广场,跨成温邛高速收费站大邑南出口、斜江河和成温邛高速公路,穿安出阝 路至邛崃交界处与邛崃段相接,全长约12公里,设大邑站、王泗站2个站点,大邑段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