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今日2013全球华商地产论坛:成都聆听全球地产强音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3日 【字体:

今日下午2点,中国西部房地产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顶级盛会———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终于将在明宇豪雅饭店天府厅拉开帷幕。这场聚集了150家全球品牌房企和机构高层、业内知名人士、政府官员和经济界学者,以及20家主流媒体加盟的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本年度行业内最为期待的一次首脑风暴会议。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目前论坛的所有准备工作业已就绪、完善,今日下午将由12位来自全球的华人地产企业和知名地产服务机构高管,以及国内权威房地产业专家现场讨论楼市七大焦点话题。

楼市盛会一票难求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自启动以来,引发成都乃至西部楼市强烈反响。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本论坛活动发布以来,不少业界人士及开发商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索要门票,结果面市一天之内200张门票就被全部抢光。一位地产行业人士打进本报热线时表示:“这样一场聚焦全球地产领袖的论坛,一定会给成都的房地产市场带来非常精彩的即时探讨和行业启迪,因此十分希望能加入本次论坛,达到取经学习的目的。”

云集行业领袖精英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规格堪比“博鳌”。据了解,今天下午将到场参加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的嘉宾包括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洪志华,蓝光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张志成,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孙志文,香港新鸿基地产西南区总经理程伟泉等;以及全球知名机构总裁:仲量联行中国区董事宋海涛,高策地产董事长陶红兵,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博思堂董事长汪妹玲;行业专家和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不动产研究所所长王洪卫等。此外,保利、蓝光、绿地、中海、华润、恒大、国嘉、万科、龙湖、和黄、中德等上百家全球品牌房企的成都公司高层均将出席参与本次高端地产盛会。

现场激辩七大焦点话题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论坛设置了两轮精彩的嘉宾对话环节,旨在从这些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的嘉宾对话中,碰撞出精彩的观点和想法,启迪和引导行业下一步走势。

第一场圆桌会议设置了三大议题,均为目前行业内最为关注的地产大势,包括:房产税的全面施行可能与长远影响、中国区域经济“第四极”与成都地产机会、“暴利”时代终结之后的地产金融化趋势。

第二场对话的议题包括: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房地产业发展、新经济环境下的中国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走势、中国1.5线城市房地产开发的企业战略、房产企业如何在房地产调控中谋求发展。“较之第一轮对话,本轮对话的焦点是企业,我们希望从企业角度来关注楼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商报记者 叶涛

■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

主题:机会与陷阱———均利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

议题: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房地产业发展

中国1.5线城市房地产开发的企业战略

中国区域经济“第四极”与成都地产机会

新经济环境下的中国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走势

房产税的全面施行可能与长远影响

“暴利”时代终结之后的地产金融化趋势

房产企业如何在房地产调控中谋求发展

主办:成都商报社、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成都全搜索网站

时间:9月23日14:00~17:00

地点:明宇豪雅饭店天府厅(成都·东大街)

■ 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秦虹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朱中一

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执行董事 执行副总裁 洪志华

蓝光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张志成

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 孙志文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不动产研究所所长 王洪卫

香港新鸿基地产西南区总经理 程伟泉

世茂集团副总裁 张滨

高策地产董事长 陶红兵

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 申威

博思堂董事长 汪妹玲

仲量联行中国区董事 宋海涛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