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北京秋季房展会旅游地产拼折扣 海外项目占半数

作者:陈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1日 【字体:

2013年北京秋季房展会在中秋节当天开幕,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向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根据粗略统计,由于节日效应,今天上午已有22000余人次观展,比以往同期增加约一成左右,预计未来两天人数还将增加。

相比北京本地项目的折扣寥寥,外地旅游地产项目多打出类似“1万抵2万”、全款按揭均有折扣,甚至送“十一”免费旅游的优惠吸引购房者眼球。

郑向东表示,随着北京本地项目供应有所减少,加之房价不断上涨,已经很难再有折扣,而外地项目则多利用折扣吸引部分有能力购买第二套房产的消费者。在他看来,外地项目积极进京与北京购房政策严格、投资房地产受到限制不无关系,此外,北京相对较差的空气质量和环境,也让不少买房人向目光投向环境优越、方便快捷、宜居宜度假的旅游城市。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投资移民”、“买房获居留许可证”仍是多数海外项目的宣传噱头,不过郑向东表示,“买房不等于移民”,他也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海外房产时应注意仔细了解各国具体规定,“有的国家即使买房后也不一定就能取得居留证或者达到移民目的。”

另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与往届相比,由于外地旅游地产和海外项目的增加,本届展会参展数也再创新高,达到500余个。其中,国内250余个项目参展,北京本地项目占50余个;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项目则占到260多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