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秋喜乐会 团圆圣桦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0日 【字体:

“星辰让光彩,风露发晶英;能变人间世,攸然是玉京。”

年年花相似,岁岁人不同,中秋佳节与亲人团聚,欢乐是主题,今年,圣桦城邀您与全城业主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中秋将近,圣桦城特意为您打造了一场欢乐无限的中秋喜乐会。活动中,您将品味到极具中国特色的民俗技艺,如中国结、泥人、糖画、彩陶制作、吹糖人、蛋壳画等,同时您还能参与到如唱歌比赛、真人飞行棋、趣味套圈、体感游戏机等各种特色趣味游戏,赢取各种中秋好礼。除此之外,美甲、手链DIY也是您不能错过的活动。

中秋意味着团圆,圣桦城特意邀请了专业摄影机构为到场朋友拍摄全家福,将这欢乐的一刻永远保留。活动中,“茉莉花开女子国乐坊”、“采蘑菇乐队”等演艺明星还将为您带来精彩的歌舞、杂技表演。

同时,中秋佳节期间,圣桦城还将推出全新93—110㎡中庭楼王。楼王,顾名思义是圣桦城40万㎡荣耀之城中的极品,四面可享完美园林景观,视野雍阔宽广,推窗可观中庭园林景观,奢阔的大三房,卧室和客厅全面朝阳,超大的面积赠送,将全面升级居住生活。

活动当天还设置多轮抽奖环节,带给参与答谢会的朋友实实在在的惊喜回馈!

电话:028-88339988

活动地址:成都·大邑·内蒙古大道666号(圣桦城销售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