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圣桦城•爱街区,“大邑新耍都”啤酒音乐节6月29日火热上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动感的节拍,灵动的舞步,跃动的心跳,这一刻,圣桦城•爱街区颤动起来了。闪烁的灯光下,座无虚席,万人空巷。成都的车辆蜂拥而入,上千人走出家门,涌向圣桦城•爱街区——大邑新耍都,跟随着音乐一起欢唱,畅饮啤酒,体验夏日激情。

圣桦城大邑新耍都啤酒音乐节6月29日火热上演

音乐+啤酒的狂欢盛典, 引爆圣桦城•爱街区——大邑新耍都

华灯初上,圣桦城•爱街区就热闹了起来,大邑本年度最热辣的啤酒音乐节在这里劲爆上演。唯美闪耀的灯光,缤纷炫彩的舞台,音乐最强音在这里开唱!一首萧敬腾的《王妃》,拉开了音乐节的活动序幕。知名音乐人“苟伟”唱起《光辉岁月》,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岁月。DJ打碟、酒吧驻唱歌手亮嗓,带动了现场的音乐气氛。成都兰桂坊CC俱乐部、隔壁子酒吧的现场互动,点燃了观众的狂欢热情。最激动人心的是,啤酒争霸赛上,你来我往,相互比拼,喜笑颜颜,将音乐节活动推向了高潮,如此人气,大邑新耍都不火都不行!

大邑新耍都引领成都耍文化,财富大戏同步上演

这里是成都的天府秀场,是娱乐的不眠夜城,是休闲的精神驿站。圣桦城•爱街区,大邑新耍都,大邑首席旅游美食娱乐综合体,享受旅游、娱乐、酒店、美食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占据旅游黄金线的必经之处,扼守城市绝对中心的门户位置,地处大邑旅游商业的黄金口岸,是耍的天堂,更是上演财富大戏的绝佳舞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