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7月31日大邑县拍卖桃源新城73.3亩国有建设用地 起拍价20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本月初安仁镇100亩国有建设用地拍出后,大邑县在7月31日将再拍卖县城桃源新城中心区域地块,地块位于内蒙古大道与桃源大道交汇处,面积约73.2518亩,起拍价200万/亩。

200万/亩起拍 7月31日大邑拍卖新城区73.3亩土地

在今年初,本地块附近的7.7131亩商业用地被恒昌.格兰郡开发商成都恒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溢价率190%拍得,本月底拍卖的地块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中心区域,紧邻新新政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桃源公园、圣桦城五星级酒店、鑫河四星级酒店、金融CBD等优势配套,地块西侧内蒙古大道已成为大邑县城市商业与金融大道,家乐福、新商业广场等商业项目强势入驻,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电影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聚集了各行业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炙热目光,商业价值无可限量,地块价值快速提升。本地块周围正在建设的项目有圣桦城、大邑金融中心,恒昌.格兰郡等住宅项目,同时该地块也是本区域内最后一宗国有建设用地。鉴于地块的良好位置,届时应该会获得较多的开发商关注。

200万/亩起拍 7月31日大邑拍卖新城区73.3亩土地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完善建设用地指标交易制度促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成国土资发〔2011〕8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及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定于2013年7月31日上午10时,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