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5月15日:大邑代言成都 在武汉推介九个地块

作者:卢永洪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5日 【字体:

记者从成都市大邑县房管局了解到,大邑县将于今天上午10时,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武汉江岸区汉口建设大道700号孝感厅举行成都大邑项目招商(武汉)推介会。大邑县政府诚邀相关企业莅临指导。据悉,今次在武汉推出的都是成熟地块,其位于大邑县城中心区域,共计九个地块1000余亩。

5月15日:大邑代言成都 在武汉推介九个地块

2013年大邑县即将上市拍卖黄金地块区位图

记者在前期报道中,曾经了解过大邑房地产市场的情况。现节录地产企业的介绍情况如下:

——兴合·蓬莱尚岛董事长张翰铎:“大邑在以前呢,虽说也在大成都的理念下,但是大家对其的关注热情不高。现在,随着城市的扩张,大邑俨然成为了成都最好的‘后花园’。因为,这里是成都的一个大的文化中心,大家知道的就有道教的发源地-鹤鸣山,南传佛教第一站-雾中山,此外,我们的安仁古镇,是中国的博物馆小镇,不仅仅有川西最传统的风情宅院、民俗民风,更有在全域开放下的国际化元素,牛津大学来镇开办的中小学校就是证明。另外自然资源方面,森林覆盖54%,全成都最高;高达5364米的成都第一高峰-大雪塘就在大邑境内,成为成都平原的西部屏障;经过全新打造的花水湾温泉小镇,北欧风情彰显无疑。在这里晴天时远眺雪山,近观田园,古镇品茗,戏水斜江,再聆听那禅院钟声,鸟鸣山涧,山歌对唱,无不令人心旷神怡。”

——凯蒂·凯旋城总经理刘文章讲道:“‘桃源新城’作为未来大邑的行政、文化、商业、交通、旅游中心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桃源新城’同时也是未来大规模住宅和商业项目的集中供应区域,这里是将代表未来10年内的大邑房地产发展的平台。我们项目处于新城的第一站,未来大邑城市的核心位置,具有区位和交通双重属性,具有将本项目发展成为大邑首席城中央高层豪宅的基本条件,我们位于大邑商业中轴核心,毗邻家乐福及新商业广场,绝对未来城市地标、城市名片!是一个高端城市综合体。”

——四川润驰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启宏介绍道:“大邑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当地人民已经适应了静谧而悠闲的城镇生活,我们项目位于大邑县新老城区的结合位置,作为大邑县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在不改变大邑人民原有生活节奏的同时,为‘桃源新城’引进了世界五百强企业——法国家乐福超市、国美电器以及适合当地市场的一系列完整的商业配套如健身中心、影院、咖啡厅、酒店等等,极大方便了市民休闲、娱乐和购物,提升整个区域的生活品质。”

——兴合·蓬莱尚岛董事长张翰铎说道:“说起交通,在交通先行理念下,我们现在有高架路直通安仁。其实,到我们安仁共有三条高等级的道路直通主城区,一是成温邛高速;一是成都到邛崃的的快速道;再有就是我们的快速通道。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就是说,在全程45公里、设计时速110公里的请情况下,成都到安仁的车程也就半小时了!应该说,大邑现在成为了名附其实的‘成都后花园’。面对有些地区较‘过’的开发,我们大邑无论环境也好,还是配套的完善程度、文化底蕴的外延上都有独特的优势!”最后张翰铎补充到,应该说,大邑在新的时期将上演城市发展的重头戏!

关于各地块信息,请参见下面链接。

>>2013年大邑将拍卖9宗土地 5宗为黄金区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