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9月18日大邑出售东出口片区64亩土地 挂牌起价102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上月末大邑县桃源新城中心区域内蒙古大道沿线最后一宗黄金土地以41%的溢价率拍出,下月18日,大邑县将挂牌出售位于东出口片区西岭大道与锦屏大道交汇处的一宗面积约64亩的土地,挂牌起始价102万/亩。

102万/亩起 9月18日大邑出售东出口片区64亩土地

作为晋北休闲居住版块,东出口片区区域内教育资源较为集中,有川师大经济职业学院、大邑县职业中学、晋原初中、子龙路小学等,而在今年,锦屏大道左侧的土地已进入全面开发状态,项目周边的乾富鑫城、香槟大道、锦屏佳苑已进入地基建设阶段,而润达广场也已获规划许可证,不日将开工建设。在上述项目中,香槟大道,润达广场规划有较多容量的商业体,而本次挂牌出售的64.1126亩土地靠近两条交通要道,地理位置更加优越,是晋北片区为数不多的优质地块。 地块商业要求所占比例不低于51%,同时高度为80米,届时应该会建设高度在25层左右的晋北地标建筑。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完善建设用地指标交易制度促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成国土资发〔2011〕8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及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成都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以挂牌方式组织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宗地基本情况

编号: DY04(211/251):2013-178 宗地面积: 42741.98平米,合64.1126亩
宗地坐落: 大邑县晋原镇西岭大道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 住宅用地70年 商业用地40年
拍卖起叫价 102万元/亩 竞买保证金(万元) 1700 建筑密度 不大于35%
建筑高度 建筑限高80米 容积率 不小于1.0 不大于2.8
绿地率 不小于30% 规划用地性质 商住混合用地(兼容住宅用地比例不大于49%)
持证准用面积(亩)及方式 64.3956指标价款 出让人 大邑县国土资源局

挂牌出让起止时间:2013年9月4日9时至2013年9月18日10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