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拟建建华东、西路长760米、宽18米;建华南、北路长540米、宽24米;和顺横街长310米、宽10米;和顺街1、2段长230米、宽10米;以及绿化、路灯、人行道、雨污管网等配套附属设施,现就项目勘察、设计、监理进行招标,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2]18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土地储备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土地储备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第二次)、设计(第二次)、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2]18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30319008)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兴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建华片区;

2.3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

2.4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建华东、西路长760米、宽18米;建华南、北路长540米、宽24米;和顺横街长310米、宽10米;和顺街1、2段长230米、宽10米;以及绿化、路灯、人行道、雨污管网等配套附属设施;

2.5计划勘察周期:30日历天;计划设计周期:40日历天;监理周期:180日历天。

2.6勘察、设计、监理范围: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工作,勘察包括地质勘查、现场测量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勘察工作;设计包括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设计工作;监理包括建华一级土地整理区域内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全部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2.7标段划分:勘察1个标段;设计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勘察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勘察Ⅲ组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岩土工程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设计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Ⅲ组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相关专业工程师技术职称;

3.3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Ⅱ组及以上入库单位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总监:具有四川省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证或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

3.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5投标保证金: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方法递交;

3.6所有投标人须具备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7四川省省外企业需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勘察、设计单位)、《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监理单位);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