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快讯 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拍得圣桦城旁73亩土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7月31日上午,大邑县晋原镇内蒙古大道圣桦城旁(新河村9、10组、官渡社区集体)一宗约73.2518亩国有建设用地被88号竞得人以282万元/亩拍得。今日从成都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这个88号竞得人为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

快讯 成都建宁置业公司拍得圣桦城旁73亩土地

项目地块为住商混合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比例不小于16%,不大于33%),建议整合用地面积967.7852平方米(合1.4517亩),建设容积率不小于1.8 不大于3.0。本区域附近的在这块地块之前住宅建设用地基本上在几年前已被悉数拍出,最后一块7.7131亩商业用地被恒昌.格兰郡开发商成都恒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溢价率190%拍得。由于地块位置的优越性,本地块也不再像以往均以低价成交,创造了41%的溢价率,同时该地块也是周边住宅项目地块拿地最高的建设用地。

关于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

据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晋原镇内蒙古大道518号风云琥珀名城203号,成立于2013年1月4日,注册资本1200万,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