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骗婚团伙在辽宁鞍山假结婚骗礼金被抓获

作者:未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字体:

近日,鞍山警方破获一个来自成都市大邑县以搞对象、假结婚为手段的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达8.8万余元。

2012年10月到11月期间,42岁的成都市大邑县人白某,在收到海城市耿庄镇刘某订婚礼金1万元和价值1.2万元的黄金项链后便杳无音信。台安县高丽房镇枣木村村民王某经人介绍,与29岁的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人刘某某相识并登记结婚,刘某某在收到结婚礼金6.6万元后失踪。

经深入调查得知,上述在鞍山实施的两起诈骗案均系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赵某与同乡白某、刘某某密谋策划实施。

4月27日,在四川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侦查人员将藏匿于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一出租屋内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犯罪嫌疑人赵某、白某、刘某某交代,三人密谋以搞对象、假结婚为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并由赵某为二人联系“对象”后实施诈骗,共骗取财物价值达8.8万余元,其中赵某获赃款3万余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继续侦破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