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到“挂、包、帮”联系村西岭镇飞水村调研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31日 【字体:

西岭镇飞水村是县委书记周道富的“挂、包、帮”联系村。7月25日,县委书记周道富来到该村调研,帮助村上理清发展思路。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道富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飞水村的大飞水电站蓄水池、取水口和位于高店村的小飞水瀑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挂、包、帮”联系单位西岭山歌协会会长张道深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考察中,周道富要求,西岭镇要结合全镇总体规划,充分利用大、小飞水的资源优势,按照生态旅游规划与自然景观相互融合,与环境保护、水资源持续利用相统一的原则,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科学做好生态旅游规划,逐步恢复原有瀑布景观,进一步完善村道建设,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旅游;抓紧对大飞水的水质情况进行鉴定,将矿泉水打造成西岭雪山的品牌和形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