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预计11月通车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6日 【字体: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预计11月通车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已开工数月,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受到暴雨影响?县领导十分关注。7月23日,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调研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建设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机声轰鸣,重型卡车正将土石方倾倒在指定区域,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扑面而来。步入工地,周道富一行边走边看,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据悉,该项目全长6.3公里,起于我县沙渠镇,经新津县文井乡连接成新蒲快速通道,其中大邑段长约1.8公里,新津段长约4.5公里,路面宽30米,全程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大邑段已完成路基回填,下一步将进行碎石调平层,预计11月通车。

调研中,周道富对大邑段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和流程,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要保持道路两旁的通透性,充分展示沿线的生态田园风光。相关乡镇要在沿线村(社区)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开展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切实解决群众就业和增收问题,进一步加快就地城镇化建设步伐。

当天,周道富还实地察看了沙渠镇方渡大桥的建设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