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市交通部门领导检查指导大邑县交通防汛安全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2013年7月16日,省运管局局长邱小发、市运管处处长黄明化、副处长董华胜一行人在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下,对我县交通防汛减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我县的车站和运输企业进行了安全抽查。检查后,邱局长对我县交通防汛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防范新一轮强降雨准备工作;二是要开展细致的防汛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部署排除,并及时检查落实情况;三是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后邱局长一行人还对工作在一线的运管人员和驾驶人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